[下載&教學] Archy 簡體中文版 ~ 直接從 Google Drive 播放音樂、瀏覽圖片 (MAC OS)

Google Drive」是一個 Google 所提供的雲端服務,而這個雲端服務提供了5GB的免費使用空間,並且提供了線上同步的軟體。但是線上同步軟體必須要將檔案同步至電腦才能使用,雖然我們只要將檔案丟到資料夾就可以自動同步至雲端硬碟上,不過這種方式就是比較秏費我們硬碟的空間。

在 「iTunes 改版」後,已經開始強調多媒體檔案可以線上播放了,雖然 Google 目前現有的軟體尚未跟進,而如果我們平常有放音樂到 Google Drive,或者是將圖片放在 Google Drive 上,只要有網路,其實我們都可以透過「Archy」這個軟體來雲端播放或者線上瀏覽。

至於 Google Drive 最重要的文件編輯怎麼辦呢?其實在你開啟 Archy 後,就會列出你所有的文件,或者與你分享的檔案或是資料夾,而當我們點檔案之後,其實可以預覽文件,或者直接用瀏覽器來線上編輯。而如果你是處於離線的狀況,那麼也請建議您開啟「離線編輯模式」,這樣當你處於離線也就能編輯文件,等到有網路就會自動同步上去。

 

archy.175x175 75

 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Archy
軟體版本:0.9.5
軟體介面:英文 / 簡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MAC O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50&t=1506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rchyapp.com/

 

Step 1.
一開始,先下載此一程式後並且安裝,安裝完打開這一程式,必須登入,如果你有開啟「Google兩階段登入」的話,那麼請輸入你的原始密碼,而不是輸入應用程式密碼。
archy 1


Step 2.
接著,這程式會要求取得以下權限,若沒有問題請允許,不允許的話就無法執行這程式。
archy 2

 

Step 3.
接著,就會開始介紹這軟體怎麼使用。
archy 3

 

Step 4.
而接下來,你會看到你的檔案清單。
archy 4

 

Step 5.
點連結時,會出現該檔案的資訊,如果是圖片則是可以預覽該圖片,文件的話則是可以預覽該文件。
archy 5

 

Step 6.
而你可以選擇文件的打開方式,只要在文件上按下【滑鼠右鍵】來選擇就可以了,而如果你要開啟文件,則是直接點兩下文件。
archy 7

 

Step 7.
另外,也可以直接透過這軟體來建立文件、聯絡人、上傳文件,或者將文件與它人共享等。
archy 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