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香20年以上的勝利市場素食水煎包 ~ 近中和高中、遠東世紀廣場 (已歇業)

「勝利市場」是中和員山路和新生街中間的一個大市場,而這個大市場離「中和高中」和「遠東世紀廣場」都非常近,而且這裡的美食非常地多,食物好吃價格又便宜,可說是海芋從小吃到大的。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水煎包,海芋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,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沒有名字,但是這家的水煎包非常可口,只要從員山路148巷進去,走不久後就看到了,當然為了大家快速發現這家,海芋還是有將店家照起來。
素食水煎包 1
 

在買完水煎包和鍋貼後,就是回家大快朵頤了,煎的酥酥的外表,看起來就讓人非常想吃。
素食水煎包 10
 

酥脆的鍋貼裡頭包著高麗菜、紅蘿蔔等食材,酥酥又脆脆,相當不錯的口味。
素食水煎包 11
 

接下來來看水煎包了,一樣是煎的相當酥脆。
素食水煎包 12
 

水煎包所使用的材料跟鍋貼差不多,不過吃起來有一點胡椒的香氣,再加上有嚼勁的皮,就算不沾醬吃也相當過癮。
素食水煎包 13
 

這家水煎包、鍋貼的價格在台北已經不常見了,而且水煎包真的相當大顆又好吃,如果有機會到中和來,一定要去嚐一嚐這美好的滋味唷!

 

地址:中和區員山路148巷和新生街220巷交叉口附近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5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vivi
vivi
9 years ago

請問幾點開始營業? 是傍晚還是中午就有了?

vivi
vivi
9 years ago
Reply to  張海芋

謝謝~ ^^

123
123
9 years ago

鍋貼不好吃~薑味太濃~根本就是吃薑而且會辣(沒沾醬)~吃沒幾個受不了丟掉~是我吃過最難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