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c] RadioClock ~ 收錄50000個以上的電台,精美復古的收聽廣播軟體

在早期的收音機,有一個圓鈕來調整收聽的頻道,而我們要看著線條在數字間,來決定我們要轉圓鈕的方向,如要調到數字比較小的頻道,就要往左轉;而如果要調到數字較大的頻道,則要向右轉。但是隨著現在網路收音機的興起,我們只要點點頻道,就可以很快地切換到了該電台。

 

RadioClock 是一個 Mac 上非常復古的廣播軟體,有別於其它軟體的現代感,這個軟體多了點復古風格的設計,包括了按一下就關閉的按鈕,有點像我們在家裡關閉電燈的按鈕。另外,它也是少數有台灣電台的廣播軟體,現在正在限時特價,有需要的話可以看完這篇介紹再決定是否購買。

 

radioclock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RadioClock
軟體介面:英中文
軟體版本:0.9.3
軟體性質:付費軟體
支援系統:Mac O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52&t=1780
軟體網址:http://ensightapps.com/

 

Step 1.
使用與安裝的方式很簡單,先進App Store搜尋「RadioClock 」後安裝,接著「轉開 Radio」。
RadioClock 4

Step 2.
而如果要切換電台,或者選擇電台,請「轉開 Station」。
RadioClock 5

 

Step 3.
之後,按下【Countries】,以依國家來選擇電台。
RadioClock 6

 

Step 4.
然後,選擇電台所在的國家,如你要收聽台灣的電台,就請選擇〔Taiwan〕。
RadioClock 7

 

Step 5.
而之後,再按下電台就可以收聽啦,另外也可以按下【☆】加入收藏夾中。
RadioClock 1

 

Step 6.
按下【收藏夾】則是可以管理你加入收藏夾的電台。
RadioClock 2

 

Step 7.
另外,按下【SHOUTcast】則是可以依分類選擇電台,而按下下圖的【Power】則是可以關閉這個軟體。
RadioClock 3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