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c] Mountain Lion 有隱藏桌布?是真的,而且有43款!

Mountain Lion 是蘋果的系統,也是目前最新的系統。而在系統中,其實已經內建了許多漂亮的桌布,但是其實 Mountain Lion 還在系統裡暗藏 43 款桌布,身為蘋果的使用者,當然要把它找出來啦!

首先,先按下【Cmd+SHIFT+G】,並輸入「/System/Library/Frameworks/ScreenSaver.Framework/Versions/A/Resources/Default Collections/」。
Mountain%2520Lion%25E2%2580%2599s%2520Hidden%2520Wallpapers1


接著,你就會看到四個資料夾,而這四個資料夾都是隱藏的桌布,你可以將他們複製出來至圖片中,如果要新增桌布,可以從「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」中來新增桌布。
Mountain%2520Lion%25E2%2580%2599s%2520Hidden%2520Wallpapers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