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推出相簿更新,新增以相片為主的操作模式

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將相片上傳到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吧!而  Facebook 的相片功能,其實也一直不斷地在進化,如人臉標記,加上時間地點,更改相片時間。而有些功能在以往都要進去相本中才能進行操作,如「下載照片」、「設為大頭貼」等常見的功能,不過現在對於這些常見的功能之操作再也不用這麼麻煩了,現在 facebook 的相簿,已經可以直接對照片進行部份功能的操作,如按讚、留言等。另外也可以將包含自己,或者自己所傳的照片設為大頭貼,下載,更改日期等操作。

 

facebook

 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點進去你或朋友的相簿,就會看到相片的排版有了很大的改版,而你可以將滑鼠移到照片上,有兩個按鈕可以選,分別是「關注」和「編輯」,以「星號」和「筆」呈現。
Facebook%2520New%2520Album 1

 

Step 2.
當你按下「關注」時,你關注的照片就會特別放大,整個頁面會重新排版。
Facebook%2520New%2520Album 2

 

Step 3.
而你可以將滑鼠停在相片上,就可以知道這個照片是上傳到那個相簿,或者進行編輯、按下讚或留言等操作。
Facebook%2520New%2520Album 3

 

Step 4.
另外,也可以讓你快速新增照片至 facebook,如果按下【相簿】也會有快速新增相簿的功能。
Facebook%2520New%2520Album 4

 

另外,也歡迎追蹤海芋小站的粉絲頁,以得到本站最新的消息及文章唷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