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以現有的Windows Live 帳號來新建 Outlook.com 帳號?

Outlook Live」是微軟所推出要來取代 Hotmail 的線上郵件系統,而微軟也為了這個服務,開放了「outlook.com」網域的電子郵件申請,意即你可以申請「使用者名稱@outlook.com」這個響亮又好記的的電子郵件信箱。而如果你不知道這個服務,先議你先看一下以下的文章。

 

許多人都有Windows Live的帳號,在使用這個服務時,我想也都會使用 Windows Live 的帳號來登入,而我們如何使用 Windows Live 帳號登入後,再建立個響亮的 Outlook.com 的電子郵件信箱呢?其實超容易的,趕快往下看吧!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Outlook.com
軟體介面:中文
空間大小:官方未註名
是否免費
是否需註冊:
網站網址:https://outlook.com

 

Step 1.
首先,先連到此網站,並以你Windows Live的帳號密碼來登入。登入後,按下上面的【設定】圖示,再按下【More Mail Settings (更多郵件設定)】。
outlook%2520live 4


Step 2.
接著,按下【建立 Outlook 別名】。
create%2520your%2520own%2520outlook%2520address 1

 

Step 3.
輸入電子郵件的地址。
create%2520your%2520own%2520outlook%2520address 2

 

Step 4.
選擇這個電子郵件信箱的信件要移至那個目錄,也可以選用現有收件匣。
create%2520your%2520own%2520outlook%2520address 3

 

Step 5.
如果設定成功,會收到一封設定成功的電子郵件,不過是用英文寫的。而你在寄信時,則是可以選擇是否使用這個電子郵件來發送。
create%2520your%2520own%2520outlook%2520address 4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