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推出更新,加入「個人主頁」與「動態訊息」

line

有玩過臉書的人,一定對於「個人主頁」和「動態訊息」這兩個項目不感到陌生,而 Line 這套手機通訊軟體也加入這兩個功能囉!而這跟臉書有什麼不一樣呢?讓我就試玩的心得可以歸出這幾點。

  1. 臉書可以從推文的人名中,即時將推文的人加入好友,LINE 則不行。
  2. LINE 保留了該軟體的強項,在推文時多了更多的推文模式。
  3. LINE 將你的文章,限制在你通訊錄中的好友才能收看,非你通訊錄中的好友看不到你的文章。
  4. 臉書可針對每篇留言限制個別群組來收看你的文章,但是在 LINE 中則不行這樣做。
在了解了以上這幾點之後,接著就趕快去更新 LINE,在更新完 LINE 之後,我們可先在設定中,找到「動態消息、主頁開放範圍設定」來設定你的留言是那些朋友才能看的。

line%2520timeline 5


接著,我們可以回到〔動態訊息〕中來發一篇文章囉!
line%2520timeline 1

 

對於每一篇文章,LINE 提供六種推文表情可供推文。
line%2520timeline 2

 

也可以知道誰使用了那一種推文表情來推文。
line%2520timeline 3

 

另外,也可以在自己的主頁中,利用拍照或是替換照片的方式,設定自己的封面照片。
line%2520timeline 6

 

在設定中,也可以用手指來選定相片的範圍,一切就是這麼簡單而方便。
line%2520timeline 7

 

而不知道你對於這樣的改變有什麼看法,還是還沒玩過呢?快點去 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升級 LINE 並且玩玩吧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