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way Surfers ~ 超可愛的地鐵奔跑遊戲,就只是簡單的跑跑跑,然後吃金幣 (Android/iOS)

無論是「Temple Run」或是「TheEndApp」,都是幾個不錯的奔跑遊戲,而這類遊戲的特色就是一直不斷地奔跑,來打發你無聊時光。而「Subway Surfers」也是一套類似的遊戲,這套遊戲也是讓你一直不斷地跑,比較不同的是,跑到一半這遊戲還有火車會追過來,你必須閃避火車。另外如果跑到火車車頂上,則是可以「橫移」至另一台並行的火車車頂。擁有高低起伏的場景,讓你跑起來更接境實境。

 

Subway%2520Surfers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Subway Surfers
軟體版本:依裝置而異
軟體介面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iPhone / iPad / Androi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00&t=1564

 

Step 1.
請上「App Store」或是「Google Play」搜尋「Subway Surfers」,然後下載並安裝此遊戲。安裝完成後,就可以按下螢幕的任一鍵開始跑啦!
Subway%2520Surf 1

 

Step 2.
而下載過後,就可以開始跑啦,跟「Temple Run」的操作方式一樣,往上是跳,往下是划,不過要自己用手指來控制人物往左或往右跑喔!
Subway%2520Surf 2

 

Step 3.
在跑完時會有分數,顯示你得了多少分。如果你有用Facebook,可以到主畫面的「Social」去邀請朋友一起來玩,如果你的Facebook有登入的話,你的朋友的得分也將顯示於下面。
Subway%2520Surf 3

 

總評:這個遊戲的缺點,就是無法在平板上轉方向,其它畫質方向,可以說非常漂亮,難易度也還ok,又是免費的,值得下載來玩喔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