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購買20元超便宜專輯?使用「 iTunes TW Store Music Price」來幫你找!

台灣 iTunes store正式上架音樂、影片後,重新燃起了許多人購買的慾望,而 iTunes store裡面也出現了許多20元的專輯,不管是不是故意標錯價,或者是一種宣傳的手法,但20元就擁有整張專輯實在讓人心動。不過 iTunes store收錄的專輯這麼多,我們該怎麼去找呢?沒關係,有人幫你整理好啦!

 

◎◎ 網站 小檔案◎◎
網站名稱: iTunes TW Store Music Price
網站介面:中文
是否需註冊:
是否免費:
網站網址:http://itmstwprice.herokuapp.com/?price=20

 

Step1.
首先,先連到「iTunes TW Store Music Price」, 就可以看到所有20元的唱片啦,如果你要找其它價格的專輯,只要用內建的過濾條件就可以啦!對那張唱片有興趣嗎?只要點下去就可以囉。
iTunes%2520Tw%2520Store%2520Music%2520Price 1


Step 2.
接下來,再按下〔View in iTunes〕就可以「在 iTunes 購買」啦!
iTunes%2520Tw%2520Store%2520Music%2520Price 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