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 17 新增「雲端防毒」及「預載網頁」

我想 Google Chrome 這個軟體,應該已經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了,這個軟體在每一版都有一些進步,從 Google 16的獨立帳號、 Google 15的虛擬窗格、 Google 13的預覽列印 等,我想這裡就不一一舉出了。在Google的每一版推出,其實我認為都有一些速度的改善,這也是Google瀏覽器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。

在 Google Chrome 17 中,則是改了幾個地方,首先我們注意到了他的圖示有稍為改了一下,如新增分頁的按鈕改掉了。
google%2520chrome%252017%2520new%2520feature 1


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新增雲端防毒這個功能,當你在下載檔案時,Google會檢查是不是在黑名單中,而如果是執行檔,則會再檢查是不是在Google的白名單資料庫中,如果不是則會提出警告,而這要在【選項】→【進階設定】中去打勾下圖紅色的地方。
google%2520chrome%252017%2520new%2520feature 2

另一個功能就是預載網頁,大家都知,Google的網址輸入的地方其實也是個搜尋框,當你在網址那輸入要搜尋的文字時,他會偷偷地把搜尋結果的第一個網頁下載下來,而當你點第一個搜尋結果時,就有瞬間載入的感覺了。而這要在【選項】→【進階設定】中去打勾下圖紅色的地方。
google%2520chrome%252017%2520new%2520feature 3

整體來說,這次Google Chrome的改版,加強了「安全」、「速度」這兩個部份,當然如果你還有發現他的新鮮事,也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囉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