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Toolbar For IE 第7版推出,強打Google Instant功能

Google Toolbar 是一個許多人都有用的工具列,也是加強你網路瀏覽、阻擋彈出視窗的好工具,而這個工具目前也不知不覺發展到第七版了,在這一個新的版本中,Google主要是加入了「隨打即找」這個功能。而這個功能在之前海芋已經介紹過了,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叫做Google Instant,那麼可以先去閱讀「Google 搜尋再進化!推出隨打即找功能, 取名為Google Instant」一文。

Step 1.
由於Google Toolbar目前中文版為6.6,如果要搶先試用7.0,必須先連到「Google Toolbar」英文網頁,並且安裝。而在安裝過後,底下的步驟會教你如何變為繁體中文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0


Step 2.
接著,按下Search旁的下拉式選單,按下【Manage】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1

Step 3.
在Toolbar Language處選繁體中文後,按下【Save】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2

Step 4.
而如果要驗Google Instant的功能,則是要按下「搜尋」旁的下拉式選單,並且按下【管理】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3

Step 5.
接著,勾選「啟用互動智慧搜尋以加快搜尋和瀏覽速度」,並按下【儲存】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4

Step 6.
接著,你就可以開始隨打即找的功能了。而你一定會好奇的是,我怎麼打都沒有用,是因為目前這個只有對英文版的Google有用,對中文版的Google則是暫時沒用的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5

Step 7.
所以,如果你要讓這個功能有作用的話,請按下「搜尋」旁的下拉式選單,並且按下【管理】,並且將「選擇其它的Google網站」設為「google.com」。
google toolbar 7 for ie -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