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Like ~ 看那些 Facebook 朋友在 Google 搜尋結果按「讚」!(IE/firefox/Chrome)

如果你有持續關注本站的話,我想應該會知道Google在前幾天才推出了一個「Google+1」的功能,而這個功能無疑地是引進了Facebook的「讚」這個概念。於是,這時就有一個問題來了,如果我能在Google的搜尋結果,直接看那位Facebook的朋友對於我的搜尋結果按下「讚」,並看該搜尋的結果有幾位網友來推,這樣這個搜尋結果的價值性才會高,相對的才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去看一些無意義的網站。於是,就有人寫出了這一個概念的套件,而IE、Firefox、Chrome完全適用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套件名稱:Google+ Like
套件介面:英文
套件版本:依瀏覽器而異
套件性質:免費
支援瀏覽器:Chrome/Firefox/IE
套件下載:http://crossrider.com/install/124-google-like

 

Step 1.
以Chrome為例,只要先前往該網站,並且按下【Install Google+ Like】。
Google +Like-1

 

Step 2.
接著,Google會問你是不是要安裝此套件,請按下【繼續】來安裝。
Google +Like-2

 


Step 3.
之後,你在使用Google搜尋時,就可以順便幫搜尋結果按下讚,而旁邊的數字則是有幾位網友對於此搜尋結果按下讚,右邊的頭像則是有幾位朋友對於該搜尋結果按下讚!
Google +Like-3

 

而以下為他的官方影片,若不清楚再看一下!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6LF9s5RQe0]

 

後記:由這個套件和「Google +1」,可以想見的是未來搜尋引擎會慢慢結合社群網站,也因此推文數或許會成為一個評分的重要依據,而你對於此功能有什麼看法呢?歡迎提出您的看法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