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 Gmail 在寄信後不自動增加寄件者為聯絡人?

就我個人的使用經驗電子郵件的經驗來說,雖然常常回覆信件給一群人,但是那一群人卻是不會常常聯絡的一群人。而Gmail中有一個很棒的功能,在你回覆信件給不是通訊錄的人時,會自動將那個人加入至通訊錄。但是,有絕大多數的時候,我們不會再重新寫信給那個聯絡人,尤其現在Google聯絡人又與Android手機的通訊錄緊密結合,如果太多不常用到的聯絡人,只會增加我們在Android手機上找人的時間而已。

 

 

Ebn CW55BnkwG7ng5nuGpijVpJeabTa uPijd4keKbHpedz29SvDj3EZkfr20ZZzznE=w175 rw

 

◎◎網站小檔案◎◎
網站名稱:Gmail
網站介面:中文
網站性質:免費
是否註冊:
網站網址:https://gmail.com/

 

不過 Gmail 已經推出關閉這個功能的方式了,你只要按下〔設定〕,並在「建立聯絡人以便使用自動完成功能」處,選擇「我會自行新增聯絡人」後再儲存就可以了。而以後如果你回信給非通訊錄中的人,那麼Gmail就不會把那個人加入至通訊錄中了喔!
gmail-no-auto-add-contact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