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Dynamic Views,讓你在 Blogger 五種新版型間自由切換 (Chrome)

Blogger是海芋小站目前所架設的平台,而這個平台除了快速、穩定的功能外,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、自訂性高,而且背後老闆是Google。而這個平台除了強大的垃圾留言過濾功能外,更在日前推出了手機的版本外,另外也推出了五種新的閱讀模式,讓讀者能用很舒服的方式去瀏覽文章。

 

雖然對於一般讀者來說,只要在網址後面再加上「View」就能切換到這五種閱讀模式,不過我們實在很難判斷那些網站是用Blogger架設,更何況再手動加上View也實在太累人了。不過沒關係,Google已經開發出一個套件,「Blogger Dynamic Views」,來讓你快速切換到這五種版型。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套件名稱:Blogger Dynamic Views
套件介面:繁體中文
套件版本:1.0
套件性質:免費
支援瀏覽器:Chrome
套件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78&t=1837

 

Step 1.

先前往套件的網站,並且按下【安裝】來安裝此套件。
Blogger Dynamic Views-1

 

 

Step 2.

而安裝完成後,在瀏覽Blogger架設的網站時,就能在網址列上出現一個大大的Blogger Logo,你按下那個Logo就可以用Blogger新的五種閱讀模式來看Blogger了喔!
Blogger Dynamic Views-2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