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ontacts+》 華麗的聯絡人管理工具,具生日提醒功能 (Android)

《Contacts+》是一套Android手機上的聯絡人管理工具,它提供了相當華麗的聯絡人管理介面,並且你可以從聯絡人資訊中,快速查看聯絡人的Facebook最近有什麼更新,或者利用Google Maps查看他家的地址。最棒的是,如果你的Google通訊錄中,有內建聯絡人的生日,那麼啟動此程式時,他會跳出某某人生日的提醒通知唷!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Contacts+
軟體版本:依裝置而異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支援系統:Android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53&t=1835

Step 1.
首先,先連到「Google Market」,並且按下【安裝】來安裝此程式,而Google會自動下載此程式至你的手機上。安裝完成後,按下【Contactapps】,你就會看到你的聯絡人已經排列得整整齊齊,美美觀觀,而你可以用滑鼠手勢來放大或縮小檢視的大小。
contapps-1

 

 

Step 2.
而在聯絡人中,預設會將我們Google通訊錄中的聯絡人都列出,如果你只想列出有電話的聯絡人,可以去【設定】→【網格選項】中來設定。
contapps-2

 

Step 3.
接著,勾選「僅帶電話號碼的聯繫人」並就可以只顯示有電話號碼的聯絡人囉!
contapps-3

 

Step 4.
如果你要聯絡人聯接Facebook、Twitter等服務,那你要按下【選項】→【底列套用】。
contapps-4

 

Step 5.
接著,勾選「Facebook」。
contapps-5

 

Step 6.
而你可以按下聯絡人,並捲動底下的資訊列,再按下「facebook」的圖示就可以看該聯絡人在facebook最新的活動囉!
contapps-7

 

Step 7.
而此軟體也可以取代你的電話軟體,在打電話時會問你要用那個軟體來打。
contapps-8

 

除此之外,此軟體還有生日提醒的功能,不過剛好海芋的朋友沒人在今天生日,就剛好請各位自行操作囉!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