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Size 4.7.0.522 英文可攜版~ 揪出佔用硬碟空間的怪獸資料夾

TreeSize Portable 是一個分析硬碟資料夾所用空間的軟體,他會在計算出資料夾所佔的硬碟空間後,依大到小排序,並且將分析的結果列印出來。也因此,透過這個軟體來找出電腦中巨大檔案就超容易啦!如果你電腦空間不夠,就趕快下載 TreeSize Portable 來看看那些檔案佔用硬碟空間吧!

treesize

TreeSize 下載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■ 軟體名稱:TreeSize Portable
■ 軟體介面:英文 
■ 軟體版本:4.7.0.522
■ 軟體性質:Freeware
■ 支援系統:Windows
■ 軟體下載:【點我下載】
■ 官方網站:http://bit.ly/2IcBrOR/

TreeSize 使用教學

Step 1.
首先,下載此軟體後,執行「TreeSizeFree.exe」這個程式。

treesize-1

Step 2.
接下來,按下功能表上的【Select Directory】,並選擇要掃描的硬碟。

TreeSize 1

Step 3.
過不久後,他就會分析出硬碟中資料夾所佔用的大小,而如果你要更詳細的資訊,可以一層一層地點下去來觀看。而紅色框則是不同的顯示方式。

TreeSize 2

Step 4.
而你如果要刪除資料夾或是檔案,只要按下【滑鼠右鍵】就可以出現選單了。

TreeSize 4

Step 5.
當然也可以將你的分析結果按下【Ctrl+P】列印出來,而以下為列印的結果。

treesize-5

類似軟體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3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jc
jc
6 years ago

類似軟體 : WizTree

推薦理由,掃描速度異常的快,像 everything 搜尋的原理。

trackback

[…] TreeSize 英文可攜版~ 揪出佔用硬碟空間的怪獸資料夾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