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&教學] Yam Music Instant (YAMI) 1.1.9 中文免安裝版 ~ Yam天空影音部落專用音樂下載器

本文原刊於 密技偷偷報 No.54,經同意發表於此
非經同意,不得複製本文內容至其它地方

如果你常上網搜尋歌曲,一定多多少少知道「Yam天空影音部落」,而它的最大特色就是提供了許多的音樂 (雖然都是使用者上傳的)讓我們線上收聽。但其實我們可以利用Yam Music Instant (簡稱為Yami)這個程式將音樂下載至我們的電腦。而這些音樂的格式大多是mp3、wma的格式,也因此我們不必將這些檔案轉檔,就可以放至隨身碟中收聽了喔!

 

此外,如果你不想要開啟網頁才能收聽這些音樂,透過Yami一樣可以幫助你,它裡面內建新增播放清單,你可以將「Yam天空影音部落」的音樂加入至播放清單中,並且在Yami中播放喔。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Yam Music Instant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1.1.9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7&t=88
SHA1驗證碼:3fded6a80b3ea25342fcde095077563f8e7a764f
軟體網址:http://art.twgg.org/

 

Step 1.
在下載此一軟體後,只要執行「Yami.exe」就可以開啟這一個程式了。
Yami 1


Step 2.
接著,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,他會像Google Instant一樣,即時顯示搜尋結果。
Yami 2

 

Step 3.
之後,在要下載的音樂上,按下【滑鼠右鍵】→【馬上下載此音樂】來下載音樂。
Yami 3

 

Step 4.
此外,也可以在想聽的音樂上,按下【滑鼠右鍵】→【加入至播放清單】,以先將音樂加入至播放清單中。
Yami 4

 

Step 5.
之後,你可以在下圖的紅色框框處設定「單曲循環」或是「全部循環」。
Yami 5

 

Step 6.
而之後,你可以點選兩下音樂以開始播放,也可以在左側清除或重讀播放列表。
Yami 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