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] IntelliPoint 8.2 繁體中文版 ~ 微軟滑鼠驅動程式繁體中文安裝版

IntelliPoint 是微軟專門為自家滑鼠所推出的驅動程式,而以下的介紹是從微軟的官方網站所提供的介紹。

您可以使用 IntelliPoint 軟體來自訂您 Microsoft® 滑鼠的獨特功能,以符合您的需求。透過 IntelliPoint 滑鼠軟體,您可以重新設定每個滑鼠按鈕 (包括滾輪按鈕) 的功能,以執行命令或鍵盤快速鍵 (例如:「復原」、「關閉」,或其他特定應用程式功能)。您也可以修改滑鼠設定,例如:指標速度或更新的水平捲動。IntelliPoint 6.1以上的版本甚至提供指紋辨識支援,可用來進行進階身份管理。

而據我自己本身所用的經驗,他可以自訂不少的功能,如使用滑鼠右鍵放大視窗等,如果你有使用微軟的滑鼠,不妨下載來試試,而使用此程式會佔據系統的資源,所以要不要使用就看你自己的系統狀態囉!

 

◎◎ 軟體 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IntelliPoint
軟體介面:中文
軟體版本:8.2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20&t=134
軟體網址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zh-tw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