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下載&教學] VDownloader 3.9.1421 英文安裝版 ~ 下載影片好工具

VDownloader」是一個影片下載程式,支援 DailyMotion、myspace 等常見的串流影片網站,另外也可以在此程式先預覽影片,再決定是否下載,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影音下載程式。

 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軟體名稱:VDownloader
軟體介面:英
軟體版本:3.9.1421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
軟體下載:http://forum.jeasy.info/viewtopic.php?f=17&t=63
SHA1驗證碼:895f968b99cee46de6da64cc6b014d7ea572d949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downloader.es/

 

Step 1.
首先,先去下載此一軟體,下載安裝這檔案,在安過的過程中會問你要不要安裝「PasswordBox」,請不要勾選。
vDownloader 1

Step 2.
在安裝完成時,會問你要不要安裝「瀏覽器插件」,也不要勾選。
vDownloader 2

 

Step 3.
這軟體提供搜尋影片的功能,只要按下左側的〔Search〕,並輸入影片名稱後,按下〔Search〕即可。
vDownloader 3

 

Step 4.
下載前建議先預覽影片,只要按下【Play Now】鈕就會彈出一個影片視窗來預覽影片囉!
vDownloader 4

 

Step 5.
如果要下載影片,請先選擇下載的品質,預設是以最高的品質下載,所以如果不想要更改設定,那麼請直接按下【Download】鍵下載就可以了。
vDownloader 5

 

Step 6.
也可以直接輸入網址來下載影片,只要按下【Activity】,並且在「Video URL」輸入影片網址後,按下【Download】下載影片就好。
vDownloader 7

 

Step 7.
這軟體也提供批次下載的功能,意即你可以給他許多要下載網址再一次下載。而要使用這個功能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【Windows】→【Bath Download】,並輸入網址後,再按下【Browse】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,並且按下【OK】來下載。
vDownloader 6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