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rPorts 2.65 中文免安裝版 ~ 找出程式佔用的網路連接埠,強制關閉背景偷連線程式

CurrPorts 是一套網路相關的程式,他可以將您系統上對外連接的程式都列舉出來,並目秀出程式連到那裡去,以及使用的連接埠等。而對於來路不明的程式,還可以中斷他的連線,可說是一個小而實用的程式。

currport

下載 CurrPorts

◎◎軟體小檔案◎◎
■ 軟體名稱:CurrPorts
■ 軟體介面:中文
■ 軟體版本:2.65
■ 軟體性質:Freeware
■ 支援系統:Windows
■ 軟體下載:【點我下載】
■ 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irsoft.net/utils/cports.html

CurrPorts 使用教學

Step 1.
首先,先去下載 CurrPorts,下載後執行自解壓縮檔即可解壓縮,而如果你是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,就執行「cports-x64」資料夾,如果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,就執行「cports-x86」資料夾。

currport 2

Step 2.
執行資料夾內的「Cports.exe」。

currport 1

Step 3.
而這是軟體的操作介面,一般來說程式會很多,但有遠端連接的才表示有連網。

currport 3

Step 4.
我們如何過濾程式,或是只看使用特定 Port 的程式呢?只要按下「進階篩選」。

currport 4

Step 5.
接著依他所提供的範例來輸入。

currport 5

Step 6.
你看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currport 6

Step 7.
如果要中斷程式的連線,只要按下【滑鼠右鍵】→【關閉所選的TCP連線】就可以囉。

currport 7

Step 8.
預設是不會自動重新整理的,你可以從「選項」中設定重新整理的時間間隔。

currport 8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